TechSee

世界挑战赛伍兹连击不用处罚 而这与明年新规无关

作者admin 已被围观
2018-12-04 08:14

伍兹 伍兹

  北京时间12月1日,根据美联社报道,在进一步审核之后,泰格-伍兹在英雄世界挑战赛最后一洞脱离棕榈灌木的时候不止一次击打小球。

  在高尔夫规则生效了18个月的判例下,伍兹避免了一杆处罚,因为美巡赛裁判和伍兹都只是在高分辨率的电视中通过慢动作回放才看得到违规行为。

  2017年5月的判例表示:如果在肉眼下,不能合理看清的情况,球员将不被视为触犯了规则。

  “我并不觉得自己触球两次,”伍兹说,“这是一个很短的小击球。我努力将球击到一侧。在慢动作回放和高分辨率的电视中,你能看到小球触碰到杆面两次,可是……我不知道,没有罚杆……

  “在慢动作回放的时候,你可以看到我击球两次,可是在真实的环境之中,我完全觉察不到。”

  伍兹在18号洞,四杆洞的开球偏入了球道右侧灌木之下的沙质区域。在右膝跪地的情况下,伍兹将8号铁放在小球附近,他略微抽回球杆,然后将球拍回到次级长草上。在真实的场景下,你觉得他是“舀”出来的。

  问题立即产生了,首先是伍兹是不是用推带,拨扫或舀的动作击球。

  美巡赛裁判看了视频,并且经过长久的评论,认定是小球两次击打了球杆。

  “我们认定他是击球,”美巡赛规则与竞赛部副总裁马克-罗素将这一动作细分在挖与击之间,“当他那样做的时候,老虎认为他并没有两次击打小球。在高分辨率常规速度下观看,你完全分辨不出来。可是当你放到极度慢的情况下,在高分辨率的电视中,你能看到球的确在杆面上停留了一段时间,看上去他也许两次击打小球。

  “不过他肯定分辨不出来。”

  25分钟之后,伍兹带着笑容离开了记分处,与他走进去的时候可不同。伍兹在最后一个洞吞下了双柏忌,其成绩最终确定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进入周末的时候落后两位领先者琼-拉姆和亨利克-斯滕森8杆。

  过去五年,因为使用先进的视频技术,高尔夫走在了最前沿。而一年前的五月份,高尔夫主管机构回应了争论越来越大的高尔夫电视评判。

  34-3/9的判例,其中一部分是这样写的:“视频技术,特别是使用高分辨率或者近距离拍摄,可以在慢动作中回放的拍摄画面,有可能损害高尔夫运动的本质特征,因为它识别出了以别的方式不能合理识别出的事实。”

  有一个案件促成了这一新判例的诞生。2016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延长赛,安娜-诺德奎斯特在球道沙坑之中击球的时候,她的球杆剐蹭到了沙子。她因为违反规则遭遇罚杆,即便她用肉眼根本看不到。

  在星期五的案子之中,如果要进行处罚,伍兹将多丢一杆。另外,他不得不将第二次击打算作一杆,因此他的双柏忌将变成四柏忌。

  从2019年开始,规则将改变,连击的情况将不会给予处罚,但是第二杆仍将计入记分卡中。当然,星期五这样的讨论是不存在的。

  “我们是按照当前的规则来处理的,”马克-罗素说,“这本身已经够让人混乱的了。”

  

更多
光看我们说的,是不是也太没劲了,是不是有股冲动想投稿给我们?请猛戳此处 →投稿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关于我们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投稿指南 | 提交建议

Copyright © 2002-2018 大发快3全天实时计划 版权所有
回顶部